雯儿元元元

从小拯救(东万)

自设人物穿越到东万拯救角色

可代入

ooc致歉

注意避雷



拯救角色——黑川伊佐那(2)









认识真一郎的五个月之间他带来了伊佐那,我首先认识了并知道了伊佐那想继承黑龙而真一郎却想让他和万次郎共同继承的事



(摩托车店)



“真一郎大哥!小芙姐!我们一起去兜风吧!”(伊)


“啊~好啊!走吧♡小伊佐那♡真一郎!”(我)


“嗯~”(真)






“真一郎大哥。。我想。。继承黑龙。。”(伊)


“啊。。我想让你和万次郎。。一起继承。。”(真)


“诶?”(伊)


“喂!真一郎你傻啦?!一个组织!怎么可能有两个老大能平起平坐的呢?!”(我)


“哈?!”(真)


“其实我已经和万次郎说过继承黑龙的事啦!”(我)






(两周前)




“万次郎~如果。。你有另外一个哥哥进入家里的话。。你会怎么办?”(我)


“另外一个哥哥。。。和他一起玩!”(万)


“。。。你希望能有第二个哥哥?”(我)


“嗯!艾玛肯定也希望有其他哥哥的!”(万)


“那如果。。他想继承真一郎的黑龙呢?”(我)


“继承就继承呗~我有比真一郎更强的实力!我才不稀罕他的一星半点呢!况且我不喜欢真一郎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就让我继承他的黑龙!”(万)


“。。。。”(我)




(现在)




“万次郎说的。。”(我)


“啊~这样啊。。那行吧!我不强迫伊佐那和万次郎共同继承黑龙!毕竟那个家伙也是很有自己想法的。。。”(真)


“诶?!真的吗?真的可以让我继承黑龙吗?”(伊)


“真的!”(真)


“放心啦,万次郎是不会和你抢的啦~♡”(我)


“不过。。也是时侯让小伊佐那和万次郎他们见面了吧。。我刚刚说了万次郎很期待能有第二个哥哥♡”(我)


“嗯!让我和他们见面吧!”(伊)


“好~”(真)









(道场)


“万次郎!艾玛!爷爷!你们要有新家人啦!”(我)


“万次郎。。艾玛。。”(伊)


“!好耶!我有二哥啦!”(万)


“!”(伊)


“二哥!叫什么名字呀?”(艾)


“我叫。。伊佐那。。。”(伊)


“好耶!是伊佐那哥哥!我是艾玛!他是万次郎!”(艾)


“嗨~伊佐那!我是万次郎~你也可以叫我mikey~”(万)


“。。。!”(伊)


“好啦!去和爷爷商量领养的事吧♡”(我)


“领养?”(万)


“嗯!领养!因为真一郎找到小伊佐那的时候他就福利院了所以要领养,估计是被艾玛妈妈放在那里的。。。”(我)


“嗯。。。”(伊)























因为伊佐那加入了佐野家庭后伊佐那就没有进少年院也就没有天竺的创建(但还是会和鹤蝶一起玩)以及关东之战时的死亡


(文笔不好勿喷)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