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儿元元元

从小拯救(东万)

自设人物穿越到东万从小拯救角色

可代入

ooc致歉

注意避雷



拯救角色——羽宫一虎(佐野真一郎)




(前情省略看过一虎番外篇的都懂)



“快给我道歉!”(一虎爸)


“不要给他道歉”(我)


“啊?!”(一虎爸)


“我看出来。。你已经和一虎妈妈离婚了吧?”(我)


“!关你什么事?!”(一虎爸)


“你那种以自我为中心又伤害身边的人的家伙让我简直想吐!你最好不要再来烦一虎了!一虎也十分讨厌你!而且你也不管一虎更没资格去说一虎的妈妈!只要一虎不拦着我就会比万次郎打的更狠!趁现在我还没动手就快滚!”(我)


“!可恶。。。”(一虎爸)/离开


“你。。。”(一虎)


“吓到你了吧。。不好意思。。我刚刚太着急了。。”(我)


“她是小芙姐,是mikey的哥哥真一郎的朋友”(场地)


“。。。谢谢你。。”(一虎)


“!。。哈哈~不客气♡”(我)









(和纯沛凯打架省略看过漫画的都懂)



“好啦!别说啦!去真一郎那里吃饭吧!”(我)


“!好耶!去找真一郎喽”(场地)




(摩托车店)


“真一郎又在弄‘巴布’啊?”(万)


“哦!你们来啦!伊佐那在后门那边呢!”(真)


“噢!”(万)


“万次郎可想要一辆‘巴布’了~但是也只有你有~”(我)


“以后会给他的啦~”(真)


“好耶!”(万)


“饭已经做好了!在那~万次郎承蒙你们照顾了~”(真)



















因为一虎提前和真一郎认识,伊佐那又继承了黑龙所以没和黑龙结梁子组建东万并偷车失手杀害真一郎

(文笔不好勿喷)

评论

热度(2)